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2451 - 杯葛成國際大笑話

退休官員陳方批評曾耀日前發表聲明杯葛選舉,成為自由社會的國際大笑話,外訪荊州的陳震則趕赴交趾,於日內參加補選投票。
議事廳召集人梁仇強調「不會參與這場浪費公帑的政治炒作」。

有傳聞指少數建制派成員以投票給指定候選人來推翻辭任論壇成員參選的候選人,但工聯會、候選人白某、論壇成員梁芳等人都否認此事。黃才認為如傳言屬實,將推高投票率,是一件好事。
青年任某等人以不同途經呼籲選民在是次補選投票。

由於部份鄉事委員會杯葛選舉,五十處選舉事務處預定的地方未獲借出,選舉事務處要找尋地方,是次補選的投票站只有五百一十六個,比預定少十六個。
平等機會委員會林明指出部份投票站仍未有無障礙通道,感到失望。
盧植門生宋業估計是次補選投票率若有三成,是成功的選舉運動。

南海衝突進入臨界階段,軍隊設立實物防衛區,警告百姓和探子進入範圍者,傷亡一概不負責,太守強調「我們做的事對整個國家有利,因此不能退縮」。事件死亡人數增至二十四人,約二百人受傷。曹操軍警告必要也不要前往該區。

「欷!曾耀杯葛論壇補選成為國際大笑話了!」
「交趾部份鄉事委員會不知好歹,為選民帶來不便。」
「自由、民主,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日前發表聲明杯葛補選,帶頭放棄公民責任,陳方批評此舉成為自由社會的國際大笑話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交趾百姓普遍熱愛和平,不會發動如南海衝突般的反政權騷亂,我們應於今日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