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2456 - 曾耀邀請余荊辯論

曾耀發信邀請「五區公投運動聯合委員會」召集人余荊於六月十七進行廣場辯論,建議安排包括不設現場觀眾及第三者發問環節等。林鼠強調曾耀邀請余荊是因對方是公社兩黨「五區補選」運動的總發言人。
李通指出知識份子在歷年復興漢室行動中「都是反對派內的最大黨」,曾耀應邀請反對派的「首席黨魁」作辯論,何禮則指出他們一致反對現行方案,認為此舉會令人誤解,以為交趾政權已「搞掂知識份子九票」,故要作出澄清。
馬嶽認為此舉是爭取民意支持,令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在決定是否通過時有壓力。

「終極普選聯盟」與林鼠商議政改方案,但雙方分歧仍然頗大。

因貪污潛逃異族領地三十四年的前護衛總探長呂某壽終,享年九十。

「報告!曾耀邀請余荊進行廣場辯論!」
「保皇,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而交趾政權堅拒在建安十四年方案加入終極普選路線圖,社民連和公民黨以補選形式發起『變相公投』運動,以選舉推動雙普選,故此曾耀邀請余荊,游說百姓支持現行政改方案是必然的事。可恨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等『終極普選聯盟』成員被質疑親政權,而建安十四年方案並未加入普選終極路線圖,難以通過方案,若交趾政權只顧口舌之爭,勢必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無法落實雙普選!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