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2454 - 破冰不一定捉到魚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認為當局與「終極普選聯盟」作直接交流是一個好開始,期望雙方第一步可以互相了解,繼而互諒互讓,再達到有「少少信任」,但指出「破冰不一定可以捉到魚」,不要以為首次會面便有所成果。他又認為「公投」究竟是成是敗「公道自在人心」。
支聯會的司徒某則指出最重要是溝通要有結果,「破冰不是目的,最重要是航行到達地方,否則只會撞沉船」,著聯盟成員要堅守原則。

交趾政權推出政制宣傳廣告,強調要『信任』和不要『原地踏步』,不少觀看廣告的百姓都認為若沿用現有方案,宣傳不會收效。
盧植門生馬嶽指出現時核心問題,不是雙方是否有信任,而是會面務必要有成果。

天下衛生總幹事陳某指出新流感病源未有演變成更惡品種,抗藥個案只有極少數,令天下成功跨過疫潮危機,除了感謝天下各方努力外,「我們也確夠運氣」,又期望透過新型流感疫潮的經驗,令應變機制做得更好。

「萬強,交趾政權推出政制宣傳廣告了。」
「平範,南蠻當局不欲交趾實施雙普選,交趾政權只提及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南蠻當局欲爭取『終極普選聯盟』支持現行政制方案,人大常委范某認為溝通是好開始,期望雙方建立信任,『破冰不一定捉到魚』,不要急於出現成果,又認為『公投』究竟是成是敗『公道自在人心』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落實雙普選的具體路線圖,建安十四年方案並無目的地,而交趾政權推出宣傳廣告,強調要『信任』和不要『原地踏步』,但支聯會的司徒某、盧植門生馬嶽等人識破計謀,雙普選不是靠運氣,問題並非出於信任,若無雙普選目標,交趾政權將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