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2448 - 愈抓愈痛流血愈多

論壇成員陳衛批評傳播機構鮮有批評劉平在廣場報時的問題,是厚此薄彼,又批評司馬徽門生潘某偏頗,強調「大叛亂暴動中死的不止主持人林某一人」,「他們都不知什麼原因死亡,可能因為有暴徒,亦有護衛人員導致的死傷,如果真的要追究,那如何去追究呢?」交趾政權當年也有殺害自己同胞。他認為抓這道傷痛疤痕,只會「愈抓愈痛,流的血只會愈多」。
盧植門生葉某指出百姓不應「逃避責任」,而對這段沉痛的歷史絕口不提,反而大家應該深入討論,才可辯出事實真相,同伴杜亮指出傳播機構是公開平台,批評並非無中生有,而是有事實基礎,陳衛的說法「只會令人認為這政黨沒有反省能力」。
司馬徽門生程某則認為此舉反映他們在過去四十多年來都沒有思考及反省的能力,同伴李某則指出有文獻證明事件與當年親南蠻人士有關。

大地震災後兩周年,一百多名遇難學童家屬無懼人力逾五倍的護衛人員,在災區現場悼念遇難子女。一些家長在場被護衛人員毆打。

馮本單獨與交趾官員會面,馮本強調會面與政改投票絕無關係,但「終極普選聯盟」指出對事件並不知情,又指出馮本不代表其立場。
十七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一起呼籲百姓履行公民責任,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但湯駒因忙於打官司而缺席。

「陳衛令人焦慮,強調『大叛亂暴動中死的不止主持人林某一人』。」
「親南蠻人士在四十三年前發起大叛亂的暴動,以武力對抗交趾政權,主持人林某因譴責他們殺害一名少年,與其堂弟一同遭到他們殺害。陳衛身為前董卓屬下文官,代表親南蠻人士的利益,近日因購買傳播機構時段,引起百姓爭議,批評傳播機構厚此薄彼,鮮有處理劉平報時的問題,指控司馬徽門生潘某偏頗,強調『大叛亂暴動中死的不止主持人林某一人』,許多遇害的人死因不明,也有護衛人員導致的死傷,又強調不應抓歷史疤痕,『愈抓愈痛,流的血只會愈多』,否定親南蠻人士在暴動的責任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至今仍打壓自行爭取合法權益的百姓,否定大地震豆腐渣工程,故此盧植門生葉某、司馬徽門生程某等人識破計謀,歷史真相不容被抹煞,陳衛的說法反映親南蠻人士在過去四十多年來都沒有思考及反省的能力!我們應於三日後的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