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2446 - 並無只為宣傳考慮

獲邀訪問南蠻的論壇成員參觀天下博覽會,王強等人認為交趾展覽所用技術普遍,又認為「不知未來怎麼樣」,將交趾與合浦等地區比下去。論壇主席曾敬認為交趾百姓的「優點」,便是透過自我批評力求進步。
四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覺得走馬看花,無緣深入都市,未能與當局溝通交流,交趾商人劉君認為他們沒有鬧事,有助他們獲發回鄉證。

沒有隨行的論壇成員何華強調李倬所指有人向曾敬施壓「是真實的說話」。

進出口界的黃某強調前董卓屬下文官贊助商營傳播機構的節目是關懷社區,「宣揚愛生命的信息,並無只為宣傳政黨的考慮」,不因錢財影響編輯自主,未失去持平與公正,而訪問傾向復興漢室的成員,「搶佔輿論空間,堂而皇之,不花分毫」,司馬徽門生潘某以批評來宣傳節目,「論及林某之死,這個歷史教訓確實值得社會反思。他死於社會動亂,這一歷史教訓令我們知道,保持社會穩定和諧的重要性,以及理性、平和論政的重要性。」交趾社會要對激進力量有警惕,小心暴力政治、激進行為摧毀社會穩定。他又強調前董卓屬下文官是「保持交趾社會繁榮、穩定的堅實力量,是推動民主、進步、發展的政黨」,一直秉持這樣的理念,實踐我們的宣言。

「前董卓屬下文官黃某心裡有鬼,強調『並無只為宣傳政黨的考慮』。」
「南蠻當局一直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與復興漢室的理念相背,部份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更不獲回鄉證,即使參觀天下博覽會也只獲一次通行證,前董卓屬下文官涉嫌以購買節目時段來為政黨宣傳,引起社會譁然,進出口界代表黃某強調是『宣揚愛生命的信息,並無只為宣傳政黨的考慮』,質疑商營傳播機構讓復興漢室的成員『搶佔輿論空間,堂而皇之,不花分毫』,又強調要保持社會穩定和諧,以理性、平和論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與當局一樣奉行親疏有別,復興漢室的勢力被嚴重打壓,連按照《基本法》及交趾法度舉行的論壇補選也不參與,我們應於五日後的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