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2463 - 不可以一句話抹煞

某大發展商主席李某提及「今日功能組別,專業團體實對交趾的貢獻很大,大家研究這個問題,一定要在實際方面小心研究……不可以一句說話就抹煞它,這是不行的,任何事大家都以大局,以對交趾人好來著想。」
基本法委員會成員梁偽強調現行功能組別制度不符合普選要求,但不等於不可改善,或沒有存在餘地,又認為當局不會接受普選鄉紳界別的建議。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質疑當局接受普選鄉紳界別的建議可能非常低,又認為現行政改方案獲得論壇成員三分之二通過並不樂觀,但論壇成員張亮認為普選鄉紳方案是解決政制死局的一道活門,著當局不要放棄。

裁判官指出毒奶事件在南蠻地方發生,申請索償的受害人家長皆是南蠻百姓,故此索償案件不適宜在交趾處理,裁定案件不予受理,但對申請人予以同情。

「據情報所得,某大發展商主席李某認為專業團體的貢獻不可以一句說話抹煞。」
「某大發展商主席李某是功能界別的選民之一,為交趾經濟作貢獻,認為專業團體的貢獻很大,『不可以一句說話就抹煞它』是必然的事。可恨基本法委員會成員梁偽和南蠻人大常委范某都認為當局不接受普選鄉紳方案,而交趾政權堅拒修改現行政改方案,將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