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2466 - 游說工作比較重要

前南蠻人大代表吳某認為立法原意概念空泛,各人有自己看法,「所以我的看法是,只要不違反法度具體文字規定的,有得傾。」又認為「游說工作比較重要,做騷比較次要,實質上的事項,就是要通過在談判桌上去進一步談。」
曾耀強調整個班子已準備好直接走入社區,向百姓解釋政制向前行的重要性。
「終極普選聯盟」副召集人黃某指出需要「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是當局,何禮則指出現時是「死馬當活馬醫」,若對方不肯讓步,仍然抬出「爛方案」,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會否決方案。

支聯會在廣場豎立有十多年歷史的「民主女神像」,但被護衛人員扣押。
支聯會發起上衙門行動,報稱有二千五百人參加,主席司徒某指出目前是「二十一年來支聯會所受到最嚴重的打壓」。

「我不明白為何交趾政權認為建安十四年方案是向普選邁進!」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普選,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強調整個班子已準備直接走入社區,向百姓解釋政制向前行的重要性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效法南蠻當局,以武力打擊異見勢力,不欲百姓紀念六四奪權事件,而南蠻當局與百姓對普選的觀念仍有極大落差,故此前南蠻人大代表吳某認為立法原意概念空泛,各人有自己看法,認為只要不違反法度內容的話都可以商議,又批評交趾政權只是做騷,『游說工作比較重要』,實際事項應通過在談判桌上去進一步談,否則交趾政權只會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現行方案會被否決。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