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459 - 辯論是棒打落水狗

李翔認為曾耀邀請余荊參與辯論是向公民黨「棒打落水狗」,是「百害無一利」,但南蠻當局是否「放行」舉行辯論已成疑問,計劃隨時因當局「勒住」而泡湯,若曾耀堅持舉行辯論,建議由司馬徽門生吳某擔任主持。
梁仇認為現時才考慮現場觀眾的問題,會有時間限制。

已舉行五年的「天下禱告日」出現示威活動,十多名信徒進入會場示威,被義工阻止,義工又與正在採訪的探子發生衝突。
主持人馬背指出這是誤會,向探子道歉,交趾探子協會則對事件感到不滿。

「強弟,曾耀舉行辯論是『棒打落水狗』。」
「專政,交趾政權一向不承認論壇補選是一場『公投』,曾耀邀請余荊是因為他是『五區公投運動總發言人』,是向參與投票的百姓示威,李翔認為此舉是『棒打落水狗』,『百害無一利』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仍堅拒在政改方案加入終極普選路線圖,沒有普選目標,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