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2436 - 串謀破壞論壇傳統

曾敬提及若政改方案非通過不可,未能通過會對交趾造成很大弊處,令交趾百姓蒙受很大損失,而且通過就獨欠他一票,「如果去到這個地步,我就會辭去主席職位去投票」,又強調政改方案獲通過,對整個政治氣氛有緩和作用,改善行政立法關係。
論壇前主席黃某批評此舉是破壞論壇主席的傳統,要承擔改變論壇制度的後果,何禮則批評此舉開創壞先例,是「串謀破壞議會傳統」。
曾耀認為此舉反映普遍百姓期望政制向前走,不要原地踏步。

商營傳播機構的黃某強調節目部不是「見錢開眼」,不會收回節目,節目部會保持編輯自主,主持人有最終決定權。
余荊批評若交趾政權肯開放廣場,此事不會發生。

天下博覽會於南蠻某大都市舉行,當晚舉行開幕禮,吸引不少人觀賞。
博覽會於五月初一起舉行,至十月結束,天下不少地方派員參展,是歷屆之最。

「父親,甚麼是串謀?」
「曾敬回應政制發展問題,強調政改方案若非通過不可,而只差一票便可通過,會辭去主席職位投贊成票,以便政改方案獲得通過,但論壇前主席黃某等人識破計謀,過往論壇主席不會投票,而這一傳統確保論壇主席的中立立場,如今曾敬會考慮辭任主席投贊成票,是破壞論壇主席的中立原則,損害既有行政、立法、司法的相互獨立性,絕不是曾耀所指的『政制向前走』,串謀破壞論壇傳統。可恨交趾被進一步和諧化,商營傳播機構涉嫌偏幫前董卓屬下文官,而民間傳播機構等組織則被交趾政權以非法傳播取締!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