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4627 - 不適合退休者居住

交趾某商會進行一項意見調查,訪問七百三十八名成年交趾居民,六成三受訪者是僱員,五成半受訪者年齡介乎四十至六十九歲,逾半受訪者認為交趾「不適合」及「非常不適合」退休人士居住,八成六受訪者認為「收入及儲蓄」直接影響年齡逾四十五歲時的生活質素,七成二受訪者認為「居住環境」為影響因素,七成六受訪者認為需要有足夠儲蓄才推使他們選擇退休。
商會建議設立完善退休制度,增加服務及康樂配套,令退休生活模式有更多選擇。

「愚以為交趾不適合退休人士居住。」
「交趾物價接近天下最高,一般百姓難以負擔日常生活,而今日是『五一勞動節』,應重視勞動的價值,故此交趾某商會進行一項意見調查,逾半受訪者認為交趾不適合退休人士居住,建議設立完善退休制度,增加服務及康樂配套,令退休生活模式有更多選擇。可恨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標準工時立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標準工時立法等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