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4628 - 積極探討標準工時

交趾在「五一黃金周」首日錄得旅客入境人次較去年高九分一,其中南蠻入境的旅客增加約七分之一,其他地區來訪的旅客則較去年少六分八。
北區水貨客關注組擬發起示威活動,但聲稱獲可靠消息指「有人混入來」而取消。

多個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遊行,要求盡快落實退休保障及標準工時立法。
交趾政權強調正積極探討包括標準工時、退休保障和取消強積金對沖等多項具爭議議題,會密切留意基層工人的就業情況,提供支援。

「小弟有理由相信交趾政權無認真考慮標準工時、退休保障和取消強積金對沖。」
「交趾是國際化都市,需要大量勞動人口,但交趾勞工保障較其他先進地區落後,並無標準工時,而交趾百姓期望全民退休保障及取消強積金對沖,多個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遊行,要求盡快落實退休保障及標準工時立法,交趾政權強調正積極探討包括標準工時等課題,企圖掩人耳目是必然的事。可恨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標準工時立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標準工時立法等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