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4649 - 交獨問題法度解決

南蠻人大代表譚某在交流基金會訪問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張某後回應「槍炮論」,強調張某「排除了用刀用槍,排除用武力」,應以法度和輿論解決交獨問題。馬某則強調「有槍有炮」只是討論內容,結論就是用法理和言論去抨擊交獨。

財政司司長曾英認為交趾能夠維持恆之有效的制度,保護傳統優勢,有賴於貫徹實行一國兩制,而一國兩制是交趾保留優勢和特色的唯一途徑,也是交趾的核心實力所在,若輕言丟棄,交趾未來發展必會失去最穩固的依靠。

「馬某真不像話,強調『有槍有炮』只是討論內容,並非結論!」
「交獨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當局以『有槍有炮』強調有能力遏制交獨,但南蠻當局不會輕易向交趾動武,人大代表譚某強調以法度和輿論解決交獨問題,馬某強調『有槍有炮』只是討論內容,結論就是用法度抨擊交獨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一國兩制恐怕只是空談!」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