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4655 - 梁仇兼聽反政治化

梁仇接受傳播機構訪問,強調自己「兼聽」,批評復興漢室人士一味反州牧而無具體建議,只是「流於政治化」,指自己創造機會邀請他們溝通,但都遭杯葛。他又強調「四年前上任前,社會上很關心地產霸權的問題,大家認為是我們社會上重大的矛盾。今天再人無說地產霸權,大家擔心的是,樓價會否跌得太快」。他質疑「如果你說我提了出來,造成交獨在交趾支持的人更多,是本末倒置」,又強調一定支持交趾水兵,「將一場競技比賽政治化,對立起來,一定要你在兩者之間選一個,是完全不必要」。

議事廳成員鄭某批評近日馬某引述「槍炮」言論是「生草藥」,轉述會面內容不懂「江湖規矩」,指出南蠻兵早已駐紮交趾,又強調交獨言論是「生草藥」,交趾無條件獨立,當局亦絕對不會容許,執政黨實際上已將「最大的本土」給予交趾人,即「交人治交」。

「那用臀部思考的梁仇強調自己『兼職』,反州牧只是『流於政治化』!」
「報告!議事廳成員鄭某指南蠻執政黨已將『最大的本土』給予交趾人!」
「子城、保皇,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馬某引述『槍炮』論,表明南蠻當局針對交獨有壓倒性優勢,梁仇強調自己『兼職』,批評復興漢室人士一味反州牧只是『流於政治化』,又強調自己『造成交獨在交趾支持的人更多』是本末倒置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常委會於兩年前發表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引發雨傘運動,而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以致假普選方案被否決,議事廳成員鄭某更指南蠻執政黨已將『最大的本土』給予交趾人,是蠻族治交!南蠻當局至今仍堅拒就奪權事件認錯,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