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4632 - 民航羅退休前休假

曾被論壇政府帳目委員會「痛斥」及「強烈譴責」的民航處處長羅某將於五月十九起退休前休假,屆時由副處長李某接任處長。
運輸及房屋局回應質詢時強調仍就民航處新總部工程中是否有違規行為作調查,又強調公僕人員於退休前休假期間,仍受紀律條文規管。
帳委員強調羅某退休不等於他任內所做過的事會就此完結,會繼續調查案件。

某傳播機構委任前助理執行總編輯兼新聞經理梁某為代執行總編輯。
職員工會對管理層拒絕撤回解僱執行總編輯姜某表示遺憾及不滿,但認為有誠意解決問題,及理解員工的關注。

「報告!民航處處長羅某將開始退休前休假!」
「民航處處長羅某涉及民航處新總部工程問題,被論壇政府帳目委員會『痛斥』及『強烈譴責』,如今他將開始退休前休假,擔心事件會不了了之,運輸及房屋局強調仍就事件進行調查,公僕人員退休前休假仍受紀律條文規管,帳委會強調會繼續調查案件,不因他退休而停止調查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效法某報管理層,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如交趾政權繼續漠視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