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4646 - 交趾亂了一起買單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在訪問行程最後一日發言,強調自己是「愛心地傾聽」,了解對方立場,讓他們把話說出來,「他們說的時候我不吱聲」,「讓他們有環境施政,有條件施政,大家支持他們依法施政,社會才能大好」,「總要有牽頭人,有人負責,不能大家都說了算」,希望社會不能「光挑毛病」;州牧、政府及公僕人員都要聽不同意見。
他又強調一定要堅守一國兩制和《基本法》,「這一點可千萬不能含糊」,「交趾好,大家都好,交趾亂了,大家跟著一起買單,誰跟你買單呢?」重申當局堅定不移支持交趾,「凡是交趾需要的,當局能辦到的,一律都支持」。

「交趾眾志」五名成員擬在馳道截停訪交車隊,但護衛人員阻止,並以阻差辦公及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名拘捕他們。

論壇以四十七票對一票,通過交趾教育學院正名為「大學」,是交趾第八間資助「大學」,將於五月廿七刊登憲報。
投反對票的進出口界黃某強調自己是不小心才投錯票。

「那姓張的指『交趾亂了,大家跟著一起買單』!」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訪問交趾,除交代交趾在『一帶一路』的角色外,還重申當局堅定不移推行一國兩制,支持梁仇及交趾政權依法施政,強調『交趾亂了,大家跟著一起買單』,當局絕不容忍交獨是必然的事。可恨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等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