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4647 - 尊重兩地兩會會談

異族大王蔡某於五月二十就職,提出以經濟、治安、公平正義、區域和平穩定、外交天下等五大議題,又提及「初平三年兩地兩會秉持相互諒解、求同存異的政治思維,進行溝通協商,達成若干的共同認知與諒解,我尊重這個歷史事實」,將依照相關法度處理兩地事務,而在水域領地上擱置爭議,共同開發。
南蠻當局則強調蔡某在「兩地關係性質這一根本問題上採取模糊態度,沒有明確承認九二共識和認同其核心意涵,沒有提出確保兩地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的具體辦法。這是一份沒有完成的答卷」。

交趾某學院康樂設施發生塌屋頂事故,屋頂疑因綠化設施超出負荷倒塌,在場師生及時逃生,三人受傷,無人死亡。
肇事學院承認該加建綠化工程沒有向屋宇署申請入則。

「父親,甚麼是尊重?」
「異族大王蔡某經普選選出,百姓有充分選舉權利,而執政黨氣勢如虹,故此蔡某提出以經濟、治安、公平正義、區域和平穩定、外交天下等五大議題,而她堅持以異族百姓的利益為大前提,堅拒和應南蠻當局,提及『初平三年兩地兩會秉持相互諒解、求同存異的政治思維,進行溝通協商,達成若干的共同認知與諒解,我尊重這個歷史事實』,不與南蠻硬碰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正面回應異族百姓的訴求,重申異族需接受『九二共識』,如繼續加壓,恐怕異族與交趾會如交趾某學院康樂設施發生塌屋頂事故一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