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4645 - 一國兩制初心不變

南蠻人大委員表張某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強調大王習某於三年前提倡共建一帶一路,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和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各國加快發展的願望,有助促進沿線經濟建設和天下經濟繁榮,「有利於加強人文交流,維護天下和平」,又強調「鼓勵百花齊放,而非一枝獨秀;提倡共同發展,不搞零和遊戲」。
他指出當局支持交趾鞏固既有優勢、開發新優勢、加強與內地交流合作、拓展國際經貿聯繫,交趾亦要更積極主動地參與國家發展戰略。他提出四項支持,指出當局支持交趾主動對接一帶一路,打造綜合服務平台;支持交趾瞄準資金融通,推動南蠻貨幣國際化和一帶一路投融資平台建設;支持交趾促進民心相通,以多種形式加強與沿線國家的文化教育合作;支持交趾深化與內地合作,共同開闢一帶一路市場。

張某等人參觀交趾科學園,並出席科技園主辦的活動。
交趾護衛人員嚴格保護張某,示威者等人嚴禁接近訪問團,探子活動大受限制。

四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與張某會面,提出要求更換州牧和重啟政改,張某則強調「州牧是依法選出來」,不能說下台就下台,必須依法辦事。

張某在晚宴中提及「勿忘初心」,強調當局對交趾方針政策根本宗旨與當年小平大王構想一脈相承,堅守「一國兩制」初心不變,「交趾同胞對自己生活方式和價值理念的珍視」,理應得到尊重,又強調,「交人治交、高度自治,這是對交趾『本土』實際情況最好的照顧」。他批評「有極少數人」排斥一國,抗拒當局,「甚至公然打出港獨的旗號,這不是本土問題,而是以本土之名行分離之實」,沒有人可以凌駕法度之上,無法逃避禮法制裁,希望特區政府和司法機關,嚴明公正執法,「絕不能姑息縱容違法行為」,應嚴厲譴責衝擊法治底線的行為。

「我不明白為何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認為一帶一路得到天下積極響應!」
「南蠻當局推行一帶一路,擴展當局的軟實力,不讓曹操軍專美,而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人大委員長張某強調交趾要鞏固既有優勢、開發新優勢、加強與內地交流合作、拓展國際經貿聯繫,配合一帶一路戰略,支持交趾成為一帶一路的重要都市,協助南蠻推向國際化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張某更強調『州牧是依法選出來』,不會撤換州牧,並支持交趾政權依法施政,強調『一國兩制』初心不變,堅持一國是兩制的前提,警告百姓休想搞交獨!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將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