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4629 - 夠薑集會四百參加

多個新聞工作團體舉行「夠薑集會」,聲援被解僱的執行總編輯姜某,約四百人參加,與會者要求管理層交代解僱姜某的詳情、撤回解僱決定、撤換總編輯鍾某,以及設立勞資雙方的固定溝通機制,共同探討削減資源的辦法。
管理層重申報業經營環境困難,裁減人手實非得已,希望盡快渡過此困難時刻,並強調編採方針保持不變。

「報告!約四百人參與『夠薑集會』,聲援被解僱的執行總編輯姜某!」
「執行總編輯姜某遭傳播機構以『節省資源』為由解僱,懷疑涉及管理層鬥爭,故此約四百人參與『夠薑集會』,聲援姜某,並要求總編輯鍾某辭職,管理層重申報業經營環境困難,裁減人手實非得已,希望盡快渡過此困難時刻,並強調編採方針保持不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效法該報管理層,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如交趾政權繼續漠視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