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4654 - 交趾教育學院正名

交趾教育學院正名,成為交趾第十間具「大學」名號的專上學院,以及第八間資助「大學」。加冠書生帶「毋忘歷史教訓拒絕政治干預」橫額請願,要求校方拒絕政治干預,及正視廢除州牧必然擔任校監等。

南蠻著名文學家楊某遺體火化,「不設靈堂,不舉行遺體告別儀式,不留骨灰」。
訃告指出錢家夫婦所藏珍貴文物字畫,已於生前全部無償捐贈國家博物館;書籍、手稿以及其他財產等,亦悉數捐贈國家。

「萬強,交趾教育學院正名為『大學』了。」
「興漢,南蠻文學家楊某輕輕的離開了。」
「平範、子江,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但《基本法》賦予交趾集會自由、表達自由、言論自由等,百姓一般不因異見而被交趾政權或南蠻當局拘禁,而交趾教育學院正名為『大學』,有加冠書生帶橫額請願,要求校方拒絕政治干預,及正視廢除州牧必然擔任校監等,若在南蠻便不能發生。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而南蠻當局堅拒正視奪權事件,和平獎得主劉某、維權人士唐某等人仍被拘禁,百姓無自由愛國的權利,當局悼念文學家楊某離世亦無提及她在大叛亂時的事蹟。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