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4643 - 以史為鑑更好前進

南蠻當局低調處理大叛亂五十周年,當局並無官方活動,並禁止發表官方報道,但有多個地方舉行零星紀念活動,而其公告則在入夜後才發表一篇署名文章,指「以史為鑑是為了更好前進」,指三十五年前當局發表的公告徹底否定了「大叛亂」和「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又認為大叛亂是一場由領導者錯誤發動、被反革命集團利用,給黨、國家和各族人民帶來嚴重災難的內亂,造成的危害是全面而嚴重的,要堅決防範和抵制圍繞大叛亂問題來自左的和右的干擾。

南蠻人大委員長來訪交趾,交趾政權在其訪問前夕加強保安工作,包括派員到會展現場佈防,並派員駐紮獅子山,防範有人在山上掛上標語。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當局禁止舉行紀念大叛亂的官方活動!」
「南蠻於五十年前發生大叛亂,大叛亂期間的死亡人數達到數以千萬計,其影響更禍延今日,故此當局低調處理大叛亂五十周年,以免有人重提大叛亂,直至入夜後才有人發表『以史為鑑是為了更好前進』文章,重申官方否定大叛亂的立場,要堅決防範和抵制圍繞大叛亂問題來自左的和右的干擾,不容有人對大叛亂說三道四,如禁止百姓討論六四奪權事件一樣。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五十年前的大叛亂、二十七年的六四奪權事件,當局都未有反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