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4640 - 提重啟政改換州牧

四名獲邀出席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訪交酒會的復興漢室論壇成員將應邀出席,擬在會面期間遞交復興漢室聯署聲明,包括兩項要求,即重啟政改和換州牧。
民間人權陣線等團體擬於五月十八集會,不擬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論壇以四十九票對十八票通過財政預算案,是曾英擔任財政司司長以來最高票。
曾英強調「拉布」期間花了不少時間在點算人數,亦有流會,「這些無意義的『拉布』浪費了大家大量的時間和大量的資源」。

「萬大人,我相信重啟政改和換州牧是合理的訴求。」
「南蠻人大常委會於兩年前發表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引發雨傘運動,但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假普選方案以八比二十八被否決。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人大委員長張某將來訪交趾,四名復興漢室論壇成員擬在會面遞交復興漢室聯署聲明,提出重啟政改和換州牧。可恨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等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