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4642 - 大叛亂發生五十年

南蠻大叛亂發生五十周年,陳留一地區展出流亡南蠻異見人士的作品,負責人之一李某認為南蠻當局未反省大叛亂,包袱至今不能真正站起來,整個民族的人格和心理,仍深深地鎖在文革的牢籠之中,「我們從牢籠裏重新走出來的時候,是個完完全全的吐盡了狼奶、解除了大叛亂毒素的一個真正自由的南蠻人」。
流亡異見人士魏某則認為南蠻執政黨作為一個整體發動了大叛亂,大叛亂的罪惡和殘忍,甚至超越了七十多年前戰爭發起人的暴行,把人的罪惡的一面暴露無遺,又認為南蠻當局對大叛亂汲取的教訓,就是不能再給老百姓多一點自由。

「萬強,今日是南蠻大叛亂發生五十周年!」
「五十年前南蠻發生大叛亂,多人遭到清算,十年間造成數以千萬人死亡,但當局未反省大叛亂,如今陳留一地區展出流亡南蠻異見人士的作品,展出當局在大叛亂十年間的惡行,希望當局反省人民民主專政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五十年前的大叛亂、二十七年的六四奪權事件,當局都未有反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