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星期日

4963 - 做噩夢不夠人宣誓

政務司司長林琤談及建立管治團隊事宜,提及組班過往更困難,要用很大力度說服人留下或加入團隊,「我真是做噩夢,七月初一都不夠人宣誓」。
曾英的前政治助理羅某指出曾英參選時由始至終都認為民望和選舉結果沒有關係,一開始便知道會輸,但他們想成為「最成功的輸家」,最終亦能做到。

氐族一地區發生權力鬥爭,最高法院授權大王建立合營企業的裁決公布理據時,指摘國會持續「藐視法度」,會確保國會功能暫由公堂本身或其選擇的機構執行。
其後最高法院再取消國會議員的豁免檢控權。
反對派揚言會號召支持者上街示威抗議,最終最高法院收回該兩項判決。

「林琤指自己做噩夢,七月初一都不夠人宣誓了,活該。」
「氐族一地區的司法公信力沒有了?」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大力支持,故此在小圈子選舉制度下當選,但林琤並未得到廣泛百姓支持,強調『我真是做噩夢,七月初一都不夠人宣誓』,曾英的前政治助理羅某指他成為『最成功的輸家』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林琤由小圈子選出,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恐怕交趾會與氐族一地區一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