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4985 - 可選擇移居大灣區

財政司司長陳盛談及「大灣區」,強調交趾有需要與大灣區內不同城市互補發展、避免惡性競爭,如做好交趾與周邊地區的交通配套,交趾人可選擇移居大灣區,又不排除有交趾人選擇到當地退休,鼓勵交趾人多到大灣區了解。

長毛等人發起遊行,赴候任州牧辦公室請願,要求重啟政改落實真普選、撤回人大常委會決定、推行全民退保和訂立標準工時等,約三百人參加。
候任州牧辦公室回應重開「公民廣場」,指「候任州牧上任後會考慮有關建議」。

「愚以為陳盛指交趾人可選擇移居大灣區是不切實際。」
「南蠻當局提出『大灣區』規劃,梁仇積極配合,故此陳盛強調交趾可互補發展、如做好交趾與周邊地區的交通配套,交趾人可選擇移居大灣區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林琤由小圈子選出,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恐怕交趾將繼續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