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4974 - 錯位發展互補優勢

交趾政權將安排於本月十九至廿一率團考察邊境大灣區六地區,譚泉認為大灣區已提升至國家戰略層面,交趾可擔任「龍頭角色」,錯位發展,各地區應發展所長,然後互補優勢,避免惡性競爭,不要搶做同一業務,而近年貨運港口吞吐量逐年下降被內地港口超越,「勉強無幸福」,應改為向高增值行業發展,如海事相關保險及禮法服務。

候任州牧林琤強調自己在未來兩三個月,有四方面重要工作,包括組班、與現屆政府做好交接、接觸各界,和為政綱提出的政策做前期準備工作。

論壇成員泰博因倒插台上國旗及區旗擺設,被控侮辱國旗及侮辱區旗兩項罪名。

襄陽附近發生炸彈爆炸,一支水兵競技隊伍在參賽八強賽事途中遇襲,一名水兵受傷,護衛人員扣留一名「或與黃巾賊餘部有關連」的道教徒。

「那姓譚的指交趾可擔任『龍頭角色』,在大灣區錯位發展,互補優勢!」
「交趾是南蠻的特別行政區,與合浦一樣具有特殊戰略地位,而南蠻當局銳意發展『大灣區』,交趾政權將率團考察大灣區,譚泉認為大灣區已提升至國家戰略層面,交趾可擔任『龍頭角色』,錯位發展,各地區應發展所長,然後互補優勢,避免惡性競爭,發展高增值產業是必然的事。可恨林琤獲南蠻當局支持下,在小圈子選舉勝出,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