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4987 - 委員長張耗五百萬

交趾官邸回覆論壇成員的質詢,指出去年人大委員長張某訪問交趾三日期間,總開支達五百七十八萬塊錢,包括支付歡迎和歡送儀式、旅館住宿和膳食、交通和其他相關開支。長毛批評該開支是「窮奢極侈」。

州牧參選人葉劉未能參選,但選舉開支達五百八十六萬塊錢,胡某的選舉開支則為三百一十六萬塊錢。長毛的選舉開支約十一萬八千塊錢。

「萬大人,我相信去年人大委員長張某訪問交趾耗費五百七十八萬塊錢是奢侈。」
「去年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來訪交趾,是為論壇選舉試水溫,而官邸回覆指去年人大委員長張某訪交三日期間,總開支達五百七十八萬塊錢,而長毛等人一直支持全民退休保障,長毛批評該開支是『窮奢極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林琤由小圈子選出,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恐怕交趾將繼續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