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4975 - 對南蠻有巨大信心

與曹操軍、南方多個地區敵對的民族擬推行大型武器測試。
曹操指出對南蠻妥善處理該地區問題「有巨大信心」,「若南蠻無法做到,曹操軍與盟友將會聯手處理」。
南蠻勇士陸某重申以和平方式實現該地區無大型武器化、維護該地區和平穩定是解決該地區大型武器問題的唯一有效途徑。

曹操指出在兌現競選期間一個主要承諾上要改變主意,不會將南蠻列為匯率操控國,原因是南蠻幾個月來並未操控其匯率,甚至還採取措施防止貨幣貶值。

「父親,甚麼是信心?」
「曹操近期採取中原優先政策,不希望因對外擴張蒙灰,而與曹操軍、南方多個地區敵對的民族擬推行大型武器測試,曹操軍與南蠻當局剛建立對話機制,曹操強調對南蠻處理問題『有巨大信心』,希望南蠻當局督促該民族,否則曹操軍會介入該問題是必然的事。可恨南方局勢因擬推行大型武器測試而緊張,恐怕南蠻會有恃無恐!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