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4964 - 有如哀求人入火海

葉留競選辦公室總新聞主任彭某指控南蠻當局已經於去年「欽點」林琤取代梁仇,而中央決定由林琤接任後,餘下工作就由聯絡辦公室接手,又批評聯絡辦公室操控選舉,明顯違反基本法第二十二條,即中央駐交趾機構不得干預交趾事務。

擔任林琤競選辦公室主任的議事廳成員陳某提及林琤曾邀請他加入管治團隊,但他不想在交趾政權全職工作,又承認林琤組班有困難,有如「哀求人入火海」,但相信林琤不會因派別拒絕人才,如有合適人選,林琤會向中央爭取任命。
候任州牧林琤則強調未來的工作重點要修補社會撕裂,希望可以多溝通和做實事,會把握新契機改善行政立法關係。

「想不到葉留幕僚彭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加入交趾政權有如『哀求人入火海』。」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大力支持,而葉留因聯絡辦公室封殺而未能參選,葉留的總新聞主任彭某指控南蠻當局已經於去年『欽點』林琤取代梁仇,而聯絡辦公室公然干預交趾選舉,有違反《基本法》第二十二條之虞,林琤強調未來的工作重點要修補社會撕裂,把握新契機改善行政立法關係,議事廳成員陳某強調不想在交趾政權全職工作,承認組班困難,加入交趾政權有如『哀求人入火海』,擔心林琤未能有足夠人選上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林琤由小圈子選出,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恐怕交趾會與氐族一地區一樣!」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