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4990 - 廿三條不應再拖延

南蠻謀士饒某在交趾某一國兩制研討會中,強調交趾是法治社會,不應「選擇性」落實基本法,「四十五條規定普選,我喜歡,恨不得我明天就做;二十三條我很煩它,就永遠打入冷宮,這不是正常現象 」,又強調二十三條立法不應再拖延,維護國家安全和維護人權不一定是對立,因此不應將之「妖魔化、污名化」,而政改要視乎交趾實際情況,問題不在於訂下時間表,而是社會需反思、總結上次失敗經驗,從而創造出成熟條件和氣氛,否則重啟「不現實」。
勇士王某則強調當局不會因為交趾回歸而將過去經艱苦探索、符合國情的體制全盤推翻,希望交趾人應有尊重、敬畏之心,「天下辱罵南蠻制度最厲害的,不在中原、江南,不在其他地方,恰恰在交趾」。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將於五月初八至初十應合浦州牧邀請,視察合浦。

「我們怎可以讓南蠻謀士饒某胡來!」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成為反蠻亂交基地,故此南蠻謀士饒某在交趾某一國兩制研討會中,強調交趾是法治社會,不應『選擇性』落實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不應再拖延,又強調重啟政改要視乎交趾實際情況、循序漸進,暗示應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王某希望交趾人應有尊重、敬畏之心,不容交趾成為反蠻亂交基地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林琤由小圈子選出,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恐怕交趾將繼續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