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4983 - 不立法不排除出手

南蠻謀士鄒某等人出席「交趾回歸二十周年法政論壇」,鄒某認為交趾新一屆政權當務之急是要完成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若交趾政權遲遲不就二十三條立法,不排除當局有充分的法理依據「主動出手」,運用憲法賦予中央政府的權力和基本法賦予中央對國家安全的監督權而完成二十三條立法,解除現時的困局。

江陵在大選前三日發生襲擊護衛人員事件,一名刀手在市中心襲擊護衛人員,斬殺一名護衛人員後,與另外兩名護衛人員交戰,刀手最終被援兵擊斃。
「黃巾國」承認發動恐怖襲擊,護衛人員在疑犯附近發現支持「黃巾國」的筆記。

「南蠻謀士鄒某心裡有鬼,指若交趾政權不就廿三條立法,當局會主動出手。」
「交趾政權於十四年前就《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並堅持推出藍紙草案,時任保安局局長的葉留指『放長雙眼』,董懵更指反對立法是因被『誤導』,引發大量百姓上衙門,使田榮辭任議事廳成員,董懵被迫擱置立法,如今林琤當選交趾州牧,南蠻當局不欲反蠻亂交勢力在交趾蔓延,南蠻謀士鄒某認為交趾新一屆政權當務之急是要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若交趾政權遲遲不就二十三條立法,不排除當局有充分的法理依據『主動出手』,呼籲交趾政權要果斷就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林琤由小圈子選出,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恐怕交趾將繼續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