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4973 - 林琤當選實至名歸

林琤赴蠻都晉見大王,大王習某指出她在交趾政權工作三十五年,愛國愛交立場堅定、勤勉務實、敢於擔當、行政經驗豐富、具駕馭複雜局面能力、在交趾社會認可度很高、對國家和交趾有心有力有擔當,符合中央對州牧的一貫標準,當選「實至名歸」,又強調中央堅持一國兩制、交人治交、高度自治的決心「不會變、不動搖」,而交趾在過去二十年,特別是近幾年,長期積累的一些矛盾和問題「逐步顯露」,這個階段有挑戰和風險,但亦「充滿機遇和期望」。
林琤指出在其間廣泛交代了她對交趾情況、包括政治情況的看法,提出交趾百姓熱切追求進一步民主,珍惜現有自由和生活方式,亦提到百姓對人大常委會決定的關注和情緒。

及後,國務院總理李某向林琤發出第六百七十八號國務院令,委任林琤為第五屆交趾州牧,他形容擔任州牧是「沉甸甸的責任」,中央和交趾人對新一屆政府寄予厚望,又強調交獨在交趾沒有出路、沒有空間,對交趾百姓完全不利,「我們必須依法辦事」。

「萬強,林琤獲委任為第五屆交趾州牧了!」
「林琤在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下,在小圈子選舉中高票當選州牧,林琤赴蠻都晉見大王,大王讚揚她服務交趾三十五年、愛國愛交趾,行政經驗豐富、具駕馭複雜局面能力、在交趾社會認可度很高、對國家和交趾有心有力有擔當,符合當局標準,當選『實至名歸』,又重申當局對交趾的一國兩制、交人治交、高度自治政策不會改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林琤在小圈子當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擔任州牧是『沉甸甸的責任』,即林琤是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的州牧,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