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4969 - 曹操軍投石轟烏丸

曹操軍以懲罰發動「化武襲擊」為由,向烏丸軍發動砲擊,開動五十九部投石車,但只有二十三發命中目標,部份砲擊擊中民居,有九名平民死亡。
烏丸大王譴責曹操軍攻擊行動「鹵莽、不負責任」、「不義又傲慢」,馬超則譴責曹操軍「侵略主權國行動」。

交趾候任州牧辦公室邀請多個復興漢室團體,預料最快四月下旬與林琤會面。
李景認為林琤領取委任狀時,應向領導人表達交趾人的普選訴求,以及爭取中央讓她放手治港和物色人選加入問責團隊,應盡快重啟政改。

「曹操軍真不像話,以懲罰發動『化武襲擊』為由,向烏丸軍發動砲擊!」
「近年曹操軍採取中原優先政策,對異民族態度日趨強硬,而曹操軍指控烏丸發生『化武襲擊』,向烏丸發動砲擊,開動五十九部投石車,但只有二十三發命中目標,部份砲擊擊中民居,有九名平民死亡,烏丸當局及馬超軍譴責曹操軍攻擊行動『鹵莽、不負責任』是必然的事。可恨曹操軍與南蠻當局關係緊密,恐怕南蠻當局會繼續加緊操控交趾!」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