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4968 - 慶回歸是國家大事

政務司司長張傳公佈慶祝交趾回歸二十周年活動,共逾三百二十項,三大目標包括彰顯一國兩制成功落實、推動社會團結、加強信心和把握機遇,他又指出開支約六億四千萬塊錢,否認舉辦慶回歸活動是「大花筒」,「每一分每一毫都值得花」,因交趾回歸二十周年是國家、南蠻人和交趾的大事,強調落區活動並非「做騷」,希望透過落區加強與百姓溝通,增加社會凝聚力。

林琤將於本月初九至十四赴蠻都晉見大王,屆時當局將發出頒發委任狀。

「在下相信慶回歸活動未必能挽回人心。」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其出售股份醜聞等劣行使交趾百姓缺乏信心,故此交趾政權公佈慶祝交趾回歸二十周年活動沖喜,共逾三百二十項,張傳否認舉辦慶回歸活動是『大花筒』、『做騷』,強調交趾回歸二十周年是國家、南蠻人和交趾的大事是必然的事。而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當選州牧,恐怕仍然會跟隨梁仇的劣政,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