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4986 - 曾耀保釋等候上訴

曾耀就定罪及判刑申請上訴,並申請保釋,獲准以十萬塊錢保釋等候上訴,須交出旅遊證件,其間不得離開交趾。
曾耀指出在囚期間,「心裏面有好多筆墨寫不出來的心酸」,但至今「我都是信交趾人,我都是愛我交趾」,又指出對懲教署同事不偏不倚、公正不阿的處事態度感到特別尊敬,「證明交趾是有法治的地區」。

州牧選舉候選人陸續申報選舉開支,林琤共籌得一千八百七十萬塊錢,開支達一千二百六十萬,曾英則籌得一千五百三十三萬,開支為一千零一十七萬,二人分別有六百一十萬及五百一十六萬餘額,各自捐往七間及十間慈善機構。

「興漢,曾耀就定罪及判刑申請上訴,獲准保釋等候上訴了。」
「曾耀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監禁二十個月,而交趾司法制度容許在囚人士上訴,曾耀就定罪及判刑申請上訴,並申請保釋,獲准以十萬塊錢保釋等候上訴,曾耀指出在囚期間,『心裏面有好多筆墨寫不出來的心酸』,又指出懲教署人員不偏不倚,證明交趾是有法治的地區是必然的事。可恨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難以拒絕親南蠻人士的利益,如林琤堅持沿用梁仇的路線,勢必重蹈曾耀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