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4967 - 林琤會做得比梁好

舊書塾民意研究計劃調查發現候任州牧林琤的評分為五十五點六分,支持度為四成三,反對度為五成,五成半受訪者認為林琤做州牧會比梁仇做得好。

南蠻政協副主席梁仇赴聯絡辦公室會見張某,強調是次拜訪是例行公事,就金融經濟、蠻交兩地事務與聯絡辦公室交流。

「欷!五成半受訪者認為林琤做州牧會比梁仇做得好!」
「梁仇不知好歹,強調訪問聯絡辦公室是例行公事。」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而林琤被指是『梁二世』,故支持度為四成三,反對度為五成,而其評分為五十五點六分,僅屬合格,但五成半受訪者認為林琤做州牧會比梁仇做得好,反映百姓對林琤仍有期望,而梁仇獲選為南蠻政協副主席,等級與董懵一樣,聯絡辦公室禮待他,梁仇強調強調是次拜訪是例行公事,否認當局干預交趾事務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林琤由小圈子選出,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林琤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