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4991 - 對抗一國難續兩制

南蠻謀士王某在一國兩制研討會中,強調「一國」是「兩制」的重要前提,若「解決不了一國,就不要談兩制」,若有人拿著「兩制」對抗「一國」,甚至以此作藉口「鬧獨立」,則是超越實行「兩制」底線和紅線,任何國家都「無法繼續兩制的安排」。他又強調說法是「忠言逆耳」,「一國兩制」是一場實驗,一旦失敗,「國家損失的是面子,但交趾損失的是裏子、是全部」,因此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欷!南蠻謀士王某指對抗『一國』會無法繼續兩制的安排!」
「王某不知好歹,指一國兩制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南蠻謀士王某在一國兩制研討會中,重申『一國』是『兩制』的重要前提,強調若有人以『兩制』對抗『一國』,一國兩制將難以繼續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一國兩制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等人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