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5510 - 小麗馮本報名參選

論壇補選提名期開始,被取消資格的小麗及前論壇成員馮本報名參選,獲建制派支持的前政治助理陳某則宣佈參選。
小麗指出難評估自己被取消參選資格的可能,於提名期首日報名是謹慎預留時間觀察選舉主任做法;馮本則批評復興漢室陣營「欽點」李倬為「乙計劃」,報名是要顯示決心「與欽點乙計劃同保皇黨決一戰」,如小麗能入閘,他會退選。

因辯論賽示威被裁定妨礙罪成的長毛及快必上訴,公堂駁回定罪上訴,但判刑上訴得直,由監禁及緩刑改為各罰款三千塊錢。

「父親,甚麼是取消資格?」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馮本參選目的明顯是搶走復興漢室的票源。」
「論壇補選提名期開始,被取消資格的小麗及前論壇成員馮本報名參選,小麗指出難以評估會否被取消資格,選舉主任未必會通過小麗的提名,而馮本獲黃才等人支持,批評復興漢室陣營『欽點』李倬為『乙計劃』,否認自己獲親南蠻人士支持,搶走復興漢室的票源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