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5533 - 歡迎積極參與改革

安倍大王赴蠻都出席和平友好條約四十周年紀念活動,南蠻國務院總理李某與安倍大王一同出席活動。
李某強調關係正逐漸回到正常軌道,希望兩國關係實現持久穩定和新發展,同時歡迎對方積極參與南蠻新一輪改革開放進程。安倍則強調「希望圍繞符合新時代的新層次兩地合作方式,敞開胸襟討論」。

律政司決定不就黃才擲杯案提出上訴,強調沒有禮法基礎就本案提出上訴。

「南蠻當局令人焦慮,強調關係正逐漸回到正常軌道。」
「南蠻當局舉辦和平友好條約四十周年紀念活動,安倍大王出席活動,而南蠻當局希望吸納不同國家的科技,強調關係正逐漸回到正常軌道,希望兩國關係實現持久穩定和新發展,同時歡迎對方積極參與南蠻新一輪改革開放進程,安倍強調會對合作方式敞開胸襟討論,對南蠻當局有保留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