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5531 - 邊境大橋正式開通

邊境大橋於今日通車,南蠻當局於通車前夕假南蠻旅檢大樓舉行大橋開通儀式。
南蠻大王習某、國務院副總理韓某、交趾州牧林琤、合浦州牧崔強、南蠻政協副主席董懵、何錫、梁仇等人於巳時中段出席邊境大橋開通儀式,大王宣佈「邊境大橋正式開通」,未有致辭。
韓某強調大橋成為南蠻從「橋樑大國」變為「橋樑強國」的重要標誌,林琤強調交趾一年內有三項重大跨境基建開通,拉近兩地距離,逐步形成「一小時生活圈」,又提及人工島方案,交趾政權是借大橋機遇推出有關方案。
崔強強調三地首次合作推進大型交通工程,「豐富一國兩制方針和實踐」,合浦政權會「為新時代三地廣大同胞的美好生活」,為偉大復興不懈努力奮鬥。

大王等人隨後參觀大橋,強調大橋建設創下多項天下之最,體現了一個國家綜合國力、自主創新能力、民族志氣和「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奮鬥精神,「南蠻特色社會主義就這麼走過來的,一國兩制就這麼走過來的」;並以「圓夢橋、同心橋、自信橋、復興橋」形容大橋。
他又強調大橋是「國家工程、國之重器」,讚揚工程人員發揮聰明才智,克服許多世界級難題,集成世上最先進的管理技術和經驗,保質保量完成大橋,並向參與大橋設計、建設、管理的廣大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南蠻大王習某心裡有鬼,強調大橋是『國家工程、國之重器』。」
「交趾和合浦都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大橋落成啟用,南蠻大王習某親自率領代表團舉行大橋開通儀式,反映當局重視交趾及合浦,大王宣佈『邊境大橋正式開通』,副總理韓某強調大橋成為南蠻從『橋樑大國』變為『橋樑強國』的重要標誌,林琤強調大橋開通拉近兩地距離,崔強讚揚大橋豐富一國兩制方針和實踐,為偉大復興不懈努力奮鬥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仍然拘禁維權人士,大橋無助改善人權狀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