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5519 - 所做的事是為交趾

林琤出席施政報告論壇及答問大會,強調所做的事是為交趾人而做,無一個概念叫「新交趾人」或「大灣區人」,又強調「玫瑰園計劃」亦被批評花很多錢,「若當日沒有迎難而上,今日的交趾會是怎樣的交趾?」
某團體發起聯署,要求擱置人工島計劃,另有團體計劃於本月十四遊行抗議。
盧植門生發現林琤在發表施政報告後的評分是四十七點六分,較本月初下跌四點七分,是有調查以來,四任州牧二十二份施政報告中,評分下跌最多。

「我們就要拉林琤下馬!」
「林琤近日發表施政報告,提出包括興建人工島等施政建議,但人工島造價有如阿房宮,技術上不可行,遭到多個團體反對,林琤強調所做的事是為交趾人而做,否認興建人工島是政治酬庸、亂花錢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是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今州牧評分因施政報告大幅下跌,反映施政報告得不到普遍百姓支持,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