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

5527 - 大橋十月廿四通車

新邊境大橋將於十月廿四巳時通車,將可經大橋前往南蠻及合浦,但交趾口岸的連接路尚未完成,只開放一部份路段。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強調大型基建營運初期有適應期,預計通車初期車流及人流量會較少,但大橋是大型國家級跨境基建,應著眼長遠發展,公共交通及跨境設施不考慮回報,只考慮社會經濟效益。
工業傷亡權益會發起悼念活動,又促請交趾政權為死者設立紀念碑致意。

「興漢,新邊境大橋將於十月廿四巳時通車!」
「新邊境大橋在多次追加撥款後,終於十月廿四巳時通車,而大橋涉及重大公眾利益,陳帆強調大型基建營運初期有適應期,應著眼長遠發展,公共交通及跨境設施不考慮回報,只考慮社會經濟效益,呼籲交趾百姓要信任交趾政權,否認交趾政權在大橋工程失職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