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

5534 - 關係重回正常軌道

習大王與安倍大王在蠻都舉行會談,習某強調「重回正常軌道,重現積極勢頭」,應踐行「互為合作伙伴,互不構成威脅」的政治共識,增進政治互信,而共建「一帶一路」為兩地深化互利合作提供了新平台和試驗田,南蠻當局歡迎對方更加積極地參與新時代南蠻發展進程。安倍則強調「化競爭為協調」、「成為合作伙伴而非威脅」、「推進自由公平的貿易」這三個新原則,「為了天下的和平與穩定,希望合力作出貢獻」。

「南蠻當局令人焦慮,大王習某指與鄰近民族『重回正常軌道』恐怕只是空談。」
「南蠻當局希望與鄰近國家建立友好關係,與安倍大王的民族關係緊張多年,當局乘友好條約簽訂四十周年向安倍大王示好,安倍大王亦認為與南蠻友好不壞,習某強調『重回正常軌道,重現積極勢頭』,希望對方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安倍強調『化競爭為協調』等原則,為天下和平與穩定作貢獻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