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5513 - 探子簽證續期被拒

「交趾外國探子會」第一副主席,揚州傳播機構編輯馬某申請工作簽證續期被拒。
交趾政權不評論個別個案,強調入境處處理每宗申請個案時,會按照相關法度和政策,充分考慮個別個案的情況後才作出決定。
探子會對此深切關注,質疑此舉「異乎尋常」及「史無前例」,要求交趾政權交代,若不解釋,應撤回決定。
交趾探子協會則表示震驚及憤怒,認為交趾政權「秋後算帳」。
復興漢室陣營發表聯署聲明,強烈譴責交趾政權「政治打壓」,但建制派認為演講宣揚交獨,當局不能坐視不理,支持當局今次做法。

「據情報所得,『交趾外國探子會』第一副主席馬某申請簽證續期被拒。」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而交趾外國探子會曾邀請『交趾民族黨』陳某出席演講,被指支持交獨,如今『交趾外國探子會』第一副主席馬某申請簽證續期被拒,有政治打壓之虞,探子會對此深切關注,質疑此舉『異乎尋常』及『史無前例』,要求交趾政權交代,若不解釋,應撤回決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