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5532 - 邊境大橋巳時通車

邊境大橋於巳時通車,首日運作半日,共有二千三百零五車次使用,距十年前預測的九千二百至一萬四千車次相差頗大,但旅客平均人次較預測多。

南蠻大王習某在邊境地區視察,在當地著名書塾參觀,勸勉學校師生要「擦亮你們學校的金字招牌,辦出特色,立德樹人」。
臨返回蠻都前,到貧困農村視察,提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都不能少」。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邊境大橋馬車使用量不及預測。」
「邊境大橋是南蠻、交趾及合浦的重要基建項目,大橋於巳時順利通車,但首日運作半日,共有二千三百零五車次使用,未及預期,而大王在邊境地區視察,在當地著名書塾參觀,在場勸勉師生,又到貧困農村視察,提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都不能少』,希望各部及洞要把握改革開放四十年的機遇,成為天下強國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仍然拘禁維權人士,大橋無助改善人權狀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