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5511 - 藝人范逃稅罰八億

南蠻著名藝人范某及其公司涉及逃稅,逃稅共二億五千五百萬塊錢,被南蠻當局追討欠款,連同罰款共八億八千四百萬塊錢,當局要求范某將億罰款在規定期限內繳清,可免予追究刑事責任,但如在超過規定期限不繳納,稅務機關將依法移送公安機關處理。
國家稅務總局除對涉及部門負責人及人員問責,同時要求傳播機構及從業員在今年十二月下旬前,「自查自糾」並到稅務機關補繳稅款,可以免除行政處罰及罰款。

「南蠻著名藝人范某真不像話,逃稅二億五千五百萬塊錢!」
「南蠻稅務令人焦慮,范某逃稅恐怕只是冰山一角。」
「南蠻著名藝人范某及其公司涉及逃稅,逃稅共二億五千五百萬塊錢,如今南蠻當局欲從嚴執法,針對逃稅問題追回欠收稅項,維護大王權力,故此當局向范某追討欠款,連同罰款共八億八千四百萬塊錢,當局要求范某將億罰款在規定期限內繳清,可免予追究刑事責任,希望其他逃稅人士可以合作,於年底前繳交欠交稅款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唐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