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5515 - 公安部孟涉嫌違法

探子馬某近期申請工作簽證續期被拒,日前獲批進入交趾,但只限七日,六個本地和國際新聞組織,將於今午到衙門外向州牧林琤請願,並遞交聯署信,要求林琤解釋。

天下刑警組織主席、南蠻公安部副局長孟某近日失蹤,其妻在荊州報案,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強調「孟某涉嫌違法,目前正接受國家監委監察調查。」

「在下相信公安部副局長孟某涉嫌違法是因為權力鬥爭。」
「愚以為探子馬某入境限期只有七日是政治打壓。」
「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黨員須遵照習核心的領導,天下刑警組織主席、南蠻公安部副局長孟某近日失蹤,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強調『孟某涉嫌違法,目前正接受國家監委監察調查』,否認是權力鬥爭是必然的事。可恨探子馬某近期申請工作簽證續期被拒,反映南蠻當局嚴打交獨,連主持演講的探子的簽證也續期被拒,等同講交獨要誅九族!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