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1494 - 堅定可信敢言拼搏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前董卓屬下文官同日舉行誓師大會,前董卓屬下文官派員一百七十七人參加鄉紳選舉,以「實事求是」為競選口號,又提出「家和萬事興」的政綱,譚祖強調要建設和諧社會。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則以「堅定可信 敢言拼搏」為口號,派員一百零八人,參選者都要有超過一年社區工作經驗,李通指出本屆戰況較激烈,所以會實行「精英制」,會較關心民生事務,何禮則指出他們有「理想、原則及堅持」,會繼續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

退休官員陳某在復興漢室組織初選中取得七十七點三分,遠超過社民連的勞某,其中民調取得四成七支持,成功當選復興漢室的代表,陳某指出爭取民主之路「不只是爭春秋,亦要爭朝夕」,勞某批評陳某在建安十六年雙普選和平反六四奪權的議題含糊,但尊重初選結果。
盧植門生蔡剛認為初選結果可算是個警惕,著陳某要加強地區工作,劉平則指出選舉結果只反映陳某是復興漢室組織補選初選選出的唯一候選人,但勝出候選人卻「不代表復興漢室的組織」,必須爭取成員組織的支持。
葉留強調無須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原則道歉,只為宣傳手法道歉,湯駒指出為官態度毋須向人道歉,反而拒絕為立法原則道歉是更「得人驚」。

交趾政權舉行萬人武術表演,萬多名老百姓在烈日當空下表演,有數十人感到不適,民眾服務機構批評做法離譜,是「間接虐老」。

「那姓何的提出『堅定可信 敢言拼搏』,派員一百零八人參選了!」
「前董卓屬下文官和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積極備戰鄉紳選舉,務求取得最多鄉紳議席,故此分別派員一百七十七人和一百零八人,分別以和諧社會和普選為重心,預期競爭會比上屆鄉紳選舉激烈!退休官員陳某取得復興漢室組織補選初選的候選人資格,但劉平明言初選結果不表示陳某代表復興漢室的組織,更不代表陳某可以輕敵,讓堅拒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道歉的葉留當選!可恨交趾政權漠視百姓的情況,堅拒落實雙普選具體方案,有如在烈日當空下舉行萬人武術表演,引來『虐老』的批評一樣!我們應於六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