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1503 - 馳道公司通過合併

馳道公司舉行股東大會,只有四分之一股東出席,當中贊成股東的股數佔八成多,反對者則一成多,通過合併。
主席錢某指出以一般特別股東會的出席率比較並不算低,又指出合併方案已平衡各方利益,以及得到獨立董事委員會及獨立財務顧問支持,曾英則認為合併長遠對交趾百姓有利,期望年底前可以落實,但論壇成員鄭某認為今次投票結果欠說服力,擔心馳道公司會成為獨立王國。

保育人士何某打著「這是出路嗎?」標語,參選論壇補選,他指出對退休官員陳某在上衙門行動中提早離隊「感到很傷心」,而陳某是「受害者」,葉留則與馬力無分別,故此「自己搵出路」。
蔡剛認為對陳某和葉留都不喜歡的選民可能會投票給何某作為「抗議票」。

「我看馳道公司通過合併是好事。」
「我們怎可以讓葉留胡來!」
「楊敏、胡萊,交趾政權強調馳道合併可產生協同效應,積極游說股東支持合併,故此馳道公司股東通過合併,預期於年底完成。可恨交趾政權常漠視百姓的利益,建安十六年雙普選就是一例,而論壇補選候選人並未表達充分誠意支持建安十六年雙普選,故此保育人士何某參選論壇補選,不容葉留輕易通過選舉的考驗,如馳道公司通過股東大會,仍要接受論壇成員的監察一樣!我們應爭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