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1500 - 政治議題小心考慮

葉留提及對六四奪權事件印象深刻,但擔心將事件政治化,「在論壇內辯論,便是政治課題,已不是個人懷念、追憶般簡單,有更深層次的意義,要小心考慮」,又批評復興漢室的組織只搞遊行和聚會,但李倬指出奪權事件本身是政治事件,此舉是「試圖掩蓋屠城史實」。

退休官員陳某等人將於未時參加「創天下紀錄,撐十六普選」行動,又為行動宣傳,湯駒估計可有一萬人參加。

另一批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派員三十八人參選鄉紳選舉,以「站穩基層立場,爭取十六年雙普選」為號召,馮本提及如取得不足二十五席,會辭任主席一職。

「那用臀部思考的葉留批評有人將六四奪權事件『政治化』!」
「我們就要拉葉留下馬!」
「子城、國安,南蠻當局至今仍堅拒承認六四奪權事件,葉留認為有人將六四奪權事件提升至『政治議題』,要小心考慮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至今堅拒落實雙普選具體方案,如平反六四奪權事件一樣,但李倬等人識破計謀,若百姓不堅持按良心辦事,支持平反奪權事件及雙普選,六四奪權事件等史實將被掩蓋,基層權益也會受損!我們應於未時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