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1498 - 雙普選非獨家擁有

退休官員陳某和葉留一起在某社區進行宣傳活動,陳某邀請葉留參加十月初七的「創天下紀錄,撐十六普選」行動,但葉留認為「支持民主及雙普選,非某一個人或某一個團體獨家擁有」,故此不會參加行動,但強調希望早日見到雙普選。
「公共專業聯盟」呼籲專業代表和一般百姓參加當日的行動。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某和前董卓屬下文官姚某於另一社區發生衝突,姚某批評鄉紳張某佔用該地,發動靜坐,繼而發動衝突,要護衛人員介入,張某的義工懷疑誤觸姚某的義工,協助調查,但張某指出前董卓屬下文官未循合法途徑申請,卻聲稱佔用社區空地,是一種滋擾。

「萬強,葉留認為支持民主及雙普選非獨家擁有!」
「強弟,前董卓屬下文官姚某批評鄉紳張某佔用社區空地!」
「平範、專政,鄉紳選舉和論壇補選爭持激烈,各政黨積極備戰鄉紳選舉,而退休官員陳某和葉留都強調支持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陳某邀請葉留參加『創天下紀錄,撐十六普選』行動是必然的事。可恨葉留堅拒承擔推動復興漢室的責任,與前董卓屬下文官一樣,故此強調『支持民主及雙普選,非某一個人或某一個團體獨家擁有』,有如前董卓屬下文官姚某批評鄉紳張某『佔用』社區空地一樣!我們應於後日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